437ccm必赢国际欢迎您! 

公司圆满完成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公司于319日至27组织并完成了为期两周的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319日下午,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第二综合实验楼617会议室成功举行,仪式由第二员工党支部书记周小玲主持。会上,周小玲进行开班致辞并宣读了公司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刘春蕾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树理想 强信念 担使命——做让党放心的传媒人》的生动党史课。刘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人,应当秉承红船精神中的首创精神,敢为人先,肩负起“党和人民的喉舌”的重任,努力成为让党放心的传媒人。刘书记的党课形神兼具,声色皆备,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入了解党史的窗口,也在“润物细无声”中引导大家跟随优秀党员的脚步,朝着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322日至26日,公司于第二综合实验楼401教室对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集中培训采用线上专题授课的方式。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与入党动机”等几个方面展开。



324日上午,公司举办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兵分两路,分别在嵩山路和文昌大道路南、路北的公交站候车亭进行志愿服务。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27晚,公司在第二综合实验楼401教室举行了第58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此次结业考试主要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引导他们在思想上主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希望他们能以此次考试为新的起点,自信自强,坚守原则,力求创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标志着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这次培训,每一位学员的心中都播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必将在党和人民的土壤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稿:刘晓雅

校审:王蕴杰

复审:周小玲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