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ccm必赢国际欢迎您! 

437ccm必赢国际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10

为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42日,437ccm必赢国际经理孙红震、副经理曹健敏及有关专业教师赴河南汐屿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展“访岗拓企促就业”专项活动,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员工。



河南汐屿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孙红震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要业务、专业团队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对437ccm必赢国际正在该公司实习的员工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期待与437ccm必赢国际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员工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孙红震对河南汐屿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对437ccm必赢国际实习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传媒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交流,推进深度合作。学院还将依据国家和地方产业需求,积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实现员工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近期,437ccm必赢国际还将开展系列促就业专项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做实、做好就业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